close
 希望,不會遙遠.
  只要堅持信念,我相信總有一天,希望總有一天會實現成真.
  
  目前無法實現,但我不怕.
  我在累積勇氣,讓我的勇氣能支撐著我去努力與等待,等到我準備好,我就能夠實現我的願望.

  現在的我,漸漸的不怕那些以往我所懼怕的事物,也漸漸能了解萬事有註定的道理,我相信所遇的每件事,都會是為了面對未來而鋪設的道路.現在走的崎嶇也無所謂,走的孤單也不在乎,我能從中學到更珍貴的事物.
  
  因為我有你們,有這麼多願意教我的人,有這麼多願意陪著我、聽我說話、讓我休息恢復奮戰的勇氣的人.
  
  
  
  冬天來了,真棒.
  
  我家客廳拼上巧拼,我和室友(就叫她R吧,誰叫她住在最右邊.)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慢慢將這個家的東西洗完並且捕的完整.
  除了當她的採購司機,還要負責打上夜班的大強,這位R小姐,看到大蟑螂就起雞皮疙瘩,然後會在原地大叫一聲後慢慢退離現場,一邊退一邊喊我:小臻,快!廚房有大強!
  然後我就必須去解救R,並且將出來上夜班的大強炒魷魚.
  另一個室友(其實我們也才三個人.)住中間的M還會幫我計時,當我清理現場後,她會告訴我這次比上次花費的時間多還是少...
  
  火線救援不錯喔,雖然劇情還是有點誇張,結局還是悲慘的,不知道該歸類動作片劇情片還是懸疑推理片,總之,看就是囉. 
    
  
  
  P.S:大強就是大蟑螂,也就是一般所稱之小強,但因我家蟑螂有大小之分,故以此分之.

  PP.S:大強上夜班的由來是我娘有一次在阿媽家看到大強,她說:這個上夜班的怎麼提早開工? 故...

原文上傳日期 2004-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