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辣媽臭臭鍋的阿姨莫名其妙收店不見無消息,K先生的網誌清空留言版關閉,藝人失蹤後卻...

  我已經很不想再看到這樣突然的失蹤,所以星期天在MSN上打了訊息要大家不要莫名其妙的失蹤.
  
  沒想到,今天又被詢問有沒有誰的消息...

  我真的火,真的怒.

  真的很想罵髒話...

  只覺得有好幾把火一直燒啊燒的.

  轟轟轟...




  有很多事情,相信你不是不懂.

  但是你如果要用這樣的方式得到別人關切與注意,是的,短暫的關切與溫暖我可以給你,但是請你體諒,我沒有辦法一直這樣跟你耗.

  我知道在那種泥淖裡是很難跟你談理智,但是你必須了解,我們也是人,我們也有情緒,我們不能一天24小時都在你身邊開導你、釐清你的猜測、甚至不能表達自己的情緒與想法...一切一切的小心翼翼只怕會造成你的情緒更加不穩定.

  請原諒我說的很傷人、很現實、一點都不顧朋友情誼.

  但是,你也知道不要造成我們的困擾,但是你的舉動語言與卻再再都要牽制我們...

  我累、我倦、我厭煩.

  所以我打算,以後以自己情緒為主.如果我不想給你溫暖,我會閉嘴不去跟你談你對我、對誰的不舒服與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