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是築巢梯夥伴--黑哥的文章.
 另,照片中的人不是黑哥,那是我梯隊的小孩.

紫牽牛在拉扯艷陽的嘴角
蘆葦也隨風擺腰
乘著風我踏開步伐
準備邁向嶄新的開始
自覺的看了看手機 九點鐘
這是南藝一天的開始 充滿活力
中午的南湖格外熱鬧
楊柳下的綠鴨延續著昨晚八卦的話題
考慮如何停止抽水馬達的侵略
有請白鷺鷥低空轟炸
執行代號 晚宴
經過正午
充實了味覺 開始轉變
是誰說睡午覺的重要
讓我聽信卻又不得稱開雙眼
一字一句已被增強的風勢吹落
烏雲也遮蔽了筆記本的空間
下吧 狂下吧
我開始游離在雨滴的細縫之間
尋找乾爽的神經細胞
夜幕低垂 蛙鳴鬧鐘開始響起
是該執行晚宴的時候
只看見一陣交頭接耳
卻發現巡邏犬胖胖蹣跚的跳躍出現
環顧四週 深怕遺漏了檢查任務
雨後的夜光照射在他發福的臉龐
感覺格外威武
只聞綠鴨總部傳來
任務取消 天候不佳 任務取消
一陣嘆息 我深信
成功將屬於正義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