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找房子以外,整理這些家當是最辛苦的事情.

 我的東西超級多,除了一些小東西以外,書跟雜誌是我最頭痛的行李.

 每個月固定會買的雜誌、每兩個月出刊也會買的雜誌、大學四年有用的專業書籍、課外讀物(好像小學生唸的喔.)雖然已經搬了一堆去就書店賣,但是留在書櫃上的卻是怎麼也捨不得賣.

 還有一堆CD、上課講義、一些自己手染的布跟其他不知道怎麼收集到的布...我想我真的不能再點名下去了,不然我會喪失整理的勇氣.

 這次要嚴格對自己執行精簡政策,把一些幾乎用不到的全部打包寄回花蓮,不要把那些歸類在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留在身邊佔空間.

 而且,我相信,搬家後,我會再弄出更多比現在看還覺得更莫名其妙的東西.

 精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