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濕冷 有秋末的感覺

 今天中午打板前,去了一趟洗手間
 解決完民生問題,看到大寶懶洋洋的趴在洗手間外面


 <夏天剪毛前的大寶>


 聽見我的腳步聲後,他抬起頭看著我
 不知道怎麼了,大寶的眼神怪怪的
 所以我蹲下來,想摸摸大寶的頭

 沒想到大寶把頭整個放到我的手上

 狠ㄋㄞ 一副很需要人摸摸頭,呵護一下的感覺

 大寶大大一隻,頭果然很重...


 <<剪毛後的大寶,有可愛的咩咩頭,雖然可愛,可是頭還是很大顆>>


 過一會,小寶也來了
 小寶走到我旁邊


 <小寶有點齜牙咧嘴,在笑嗎?>

 認識小寶的人都知道,小寶平時不太親人的
 ((如果你不是他認定的人,請你打消摸他的念頭,小寶曾經受過人類傷害,所以對人特別有防備))

 可是小寶今天也反常的,過來討摸
 也是那種整個頭放在你手中,讓你感受一顆頭有多重的那種依賴

 之前就知道 
 小寶不排斥我,是願意讓我摸摸的
 不過今天的小寶 真的反常到不行


 <每次拍攝小寶,都會發現畫面裡的小寶動作都很可愛,果然寶理寶氣 XD>


 大小寶,你們怎麼啦?
 秋天來了,你們心情也不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