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後 在傢俱展訂了一張床
當時我其實很猶豫 這床這麼貴 我要存多久才有閒錢可以買阿
刷卡也許很爽 很阿撒力 可是我一定睡不安穩
我當時也向售貨小姐坦白說我的考量跟狀況
說我需要至少四個月 才能存到這張床的錢 而這四個月 我會過的很困窘

那小姐說 她可以晚幾個月 再送貨 到時我的尾款付清就可以
我問她 最多可以等我幾個月?
她也很豪邁的說:"一年"

ok 所以我下訂了 付了訂金3000元


然後
過了一個多月,將近五月底時
那小姐打電話來問送貨的事
我跟她說至少要到八月初才能付尾款
她很堅定的說 那批訂的貨 六月要出貨完畢 不能延
我傻眼的問 當時不是這樣說的阿
小姐一點也不讓步 說 你可以跟你家人借阿 怎麼可能湊不到
((阿我如果要跟我家人借 還需要跟你囉唆那麼多嘛 x!! ))

我也不想正面回答他 就說我會跟家人問問
她就掛了電話


後來 跟我媽談了一下
她說買的這麼不愉快 幹麻還要付錢
買來每天提醒你有多嘔作啥((這點她到是看的很開))

所以我就決定不要床組了
不管他是什麼木做的 不管他的床頭櫃有多漂亮
不管他的床頭櫃有內坎式的小夜燈
不管這床組有多大的收納空間.....

我不要啦



剛剛傢俱電送貨先生打來問我明天送貨好嗎
我又一陣火起來
想抱怨 又擔心對方不想聽
我還很禮貌的問 方不方便講? 先生還說沒關係
我跟他抱怨完之後 他還嘆了一口氣

我跟老闆娘聯繫
老闆娘口氣也不太好
但我才不要跟他在那邊沒水準
講了一陣
他說 不要就不要啦
我說 好阿 納訂金我也知道拿不回來 我也不要了 你們應該不會再打來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老闆娘突然軟化
說 不然等你可以的時候 再跟我們說 我在安排幫你送
((這轉折好妙))

但我才不要了
我就說 訂東西時談很愉快 可是之後的聯繫讓人很不舒服 我不想再看到那張床讓我想起這件事
老闆娘才說 那好吧 如果之後還有需要 再跟我們聯繫

我想我學乖了
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