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大吼三聲...
吼~~~ 吼!!! 吼#####

吼!!!
今天接到兩通電話
都是打來發洩情緒的

一通是個案的女兒 也是老個案的妻子 也是新個案的岳母(淵源很深啦)
講不聽就是講不聽 又一直講一些有的沒的 亂扯一通被我揪到還發火
最後還威脅我 阿事怎樣? 是要我怎樣?...所以我只好說 歡迎他 ˊˋ

另一個,是同事的事情
更莫名其妙 也是威脅說要找上面的人談
阿我就沒有參與那方案 同事又沒有交代
完全莫名其妙 又不讓我打給同事確認再回覆
一直罵一直罵我 還講一堆有的沒的
了不起了不起喔


真的很不高興
今天工作的心情完全被毀了
難道這個人罵這種話 都不怕旁邊的人對他們反感嘛?
還是他們就是要刻意顯示自己的高貴?
我真的不懂
這樣 發洩之後 他們就開心了嗎??

更扯的 是我跟同事確認之後
第二通電話 居然是對方自己一廂情願要參與
但我同事已經告知決定權在另一方,請他們自己協商
結果.....

怎麼他們都不聽別人講話? 也不再多一次確認訊息??
為什麼??
然後....這種事一定又會被"收平(台)"
然後倒楣的下一個人又不知道是誰.....


我不想用這樣的方式訓練我的EQ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