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文章
 其實是上上週出差開始,然後就懶惰上線
 即使有上線 也懶惰登入 就只是到處晃晃 連回覆留言都懶惰
 然後就.....連電腦也給我懶惰起來
 某天要關機時 突然就罷工了
 送去電腦公司
 工程師ㄧ臉不屑的說:你的電腦應該只能做簡單文書處理吧?應該連GAME都不能玩吧!
 = =
 
 我ㄧ臉驕傲的跟他說:沒阿,我可以玩3D的網路遊戲喔!(O.S:快跪下來說對不起!!)
 工程師還一臉錯愕說:哦....那....那很不錯ㄚ

 其實對話很無聊啦 但我只是討厭被人家講我的東西很爛
 它只是外表舊 老一點 講實在的 我還是很愛這台經過好幾手的NB(這時候就要用全形字凸顯重要!)

 硬碟壞了 還好我還有一個拿來當隨身碟用的外接硬碟(2.5吋 60G)
 電腦公司的小姐建議我把自己的硬碟裝進去,不要買新的
 因為那小姐也很瞧不起我的NB 她說:如果裝新硬碟,應該也用不了多久就會壞掉,用舊的比較不浪費。
 
 當下我很想把NB抱著,安撫她受創的心靈 XD
 
 大家來猜猜
 我這次用多少張國父(100元) 拯救我的NB??

 猜到的.....
 
 幫你拍拍手 然後送你小禮物 
 
 提示:
 1.NB是ACER的,也是回Acer修
 2.重灌系統 是標準安裝
 3.基本檢測外,還請他們把幾個硬碟資料存入另一個3.5吋外接硬碟中。

 應該不難猜吧?
 大家加油阿!!!



 好笑的在下面
 昨天去拿電腦時,看到桌面有幾個不認識的圖示,
 我問張姊(電腦公司另一個大姐,認識好幾年了)
 居然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
 
 
 
 這台NB 果然深藏不露 臥虎藏龍 是個得道高僧阿....


 因為 張姊說其中一個圖示 是  燒錄程式 @@

 我到此時才知道,原來這台電腦,有燒錄機阿 哈哈哈

 害我要跟我哥A一台DVD燒錄機的計畫要被迫取消了 可惡!!!



 這是很有誠意的鋤草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