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跟社團去好幾次跨年,大多都是因為成員都很搞笑,還有買的沖天炮水鴛鴦那些鞭炮放的很刺激,每次都HIGH暈陶陶的。
 但是在晚會倒數的時候,卻異常的孤獨。
 身旁好多好多人,氣氛也好熱好熱,可是卻更明顯的發現自己是一個人,自己沒有想念的人,沒有想要跟他一起到數、一起過節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畏懼人群,開始喜歡走在一群人的前面或後面,或是最邊邊。
 如果同行的人是我所信賴的,那我才會和他們走在一起,否則,還是會保持著一點距離。
 
 啊...我想我越來越詭異了。

 還是應景點,祝大家新年快樂!
 
 元旦那天,我要出差呢。

 真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