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辦公室同仁如火如荼的趕工處理只有一週可以籌備的營隊時,
 我想著家裡突發的問題
 當同事在營隊裡賣老命時 
 我在救國團上 "直覺.我.塔羅牌工作坊"課程

 早在高中時 曾經拿塔羅牌 不正經的 招搖撞騙 XD
 後來是丸子姊 常常用克勞力塔羅牌幫我澄清很多當時的生活狀況 

 對塔羅牌 或是占卜 這種神祕的東西 我其實有點害怕 有點抗拒 又有點好奇
 後來 老師在工作坊裡談到
 這類占卜 其實也是一種 啟示治療 
 利用這種直覺式的 神秘性的工具 其實可以讓帶著防備的案主卸下心防

 但我只想透過塔羅牌 讓我自己逼自己面對一些事情

 
 課程中 不只學塔羅 也學了一些西洋的占星數字學
 有興趣的人可以悄悄話給我 留下西元出生年月日 可以幫你算一下生命靈數

 另外
 八月份還有個進階班,我已經報名,但請不要問我如何報名
 因為這堂課只收上過初階課程的同學喔。

 
 我這幾天用塔羅牌 了解我跟家人 還有對未來的決定
 其實牌意 很符合 我當下的狀態

 我也不想說這種占卜 或者說是某種數學理論可以解釋的工具有多神準
 說實在的 我只相信有某種超自然物質存在 
 這與我信仰的宗教 不會有衝突 
 畢竟 塔羅牌也只是一種提醒 而這提醒會依照個人的詢問與狀態有符合程度上的差異

 很複雜 我也講不出來
 反正 就是那樣啦

 我想 我會朝著 當個女巫的方向 自己治療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