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很不想
用我通稱社團學弟妹的方式叫妳
我不想叫你小寶貝
因為你一點也不值得,也沒必要


這位小朋友
我在你部落格看見一篇2006.07.16寫的文章

我很生氣 但卻不想直接說出來
直到今天 我又看見這文章
想到我的會長 曾經有過的反應
我發現 我真的很想說些什麼...

但是 為了不傷害我自己
也不傷害我深愛的社團

我盡量的保持了我的溫柔與理性
不說那些我心裡真正想說的字句

但我不能原諒妳 傷害了社團的一切


妳知道你這篇文章
抹滅多少顧問的心血
傷害了多少顧問的情感嗎?

我...仔細的看了之後
對你的文字與感想
覺得很不舒服

如果
妳覺得
在那一年裡擔任藥植的幹部
你得到的東西是0...

說實在
我不知道你還想要些什麼?
妳能學些什麼?

妳不是在社團裡擁有朋友?
妳不是在社團裡拿到經歷?
妳不是在社團裡得到愛情?

喔,
原來這一切對你來說都是0?


說出來
顧問會幫你
幫你把這些東西真的成為0

妳說你覺得自己太有自信
但卻有人說你沒有自信

我卻不知道...
是太自滿而認為自己不需要再學習什麼
還是太過自卑覺得這一年裡你一點也沒有改變或成長?

或者....
我想應該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