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吧,參加了艾瑪的合購,

 本來想買
 1.歐舒丹 薰衣草乳油木果油
 跟
 2.有機花園 有機迷迭香洗髮精


  因為換季,有頭皮屑困擾,所以想說先買一瓶 有機花園 的洗髮精試試,

 而歐舒丹,是因為看過別人對乳木果油的使用評價,覺得滋潤度應該不錯,

 而且大學時常常有社團等相關活動,常常在走路,腳底有厚繭,有時又很乾,想說試試會不會有改善.


結果

 那個歐舒丹的產品缺貨,所以就只訂了洗髮精

 本來預計二月底出差時可以拿貨,那時正值艾瑪要出國,所以託在米勒髮型.

 但是阿 那次出差因為突然牙痛到不行,所以沒下去,因為同事都不太認得路,所以也沒交代他們去拿.

 後來,三月份剛好跟師姑師伯們約了要去漁村補助學雜費,所以又跟艾瑪約我在台東過夜的那天拿貨,

 大致的狀況,大家可以看艾瑪的文章歐舒丹合購為我牽起的情緣

 對啦,我準備了兩雙環保筷,是因為我覺得自己這麼晚才拿貨,樣數又不多,

 還跟人家改取貨時間,造成艾瑪的不便,狠過意不去.

  
 我覺得,只是因為想分享,

 所以艾瑪辦了合購,(而且是在網路上.很有勇氣吶.)

 因為想分享,所以艾瑪總是慷慨的分享著美好的事物

 而我除了想謝謝艾瑪對我的包容與耐心,我想我也是出於一種回饋吧,

 所以,想和艾瑪與艾瑪的老公分享健康與環保

 我能想到最實用的,最常用的,就是環保筷了

 而靜思文化的筷子,又屬伸縮筷最有質感,平常帶著,一定不容易忘記使用...

 ((哈哈,就是因為我常常忘東忘西,如果用這個筷子,我就會隨身攜帶,因為好看又特別咩))



 我也要謝謝艾瑪 
 
 因為要整合這麼多人的資訊與貨物,其實很不容易 也很需要耐心

 加上我讓艾瑪出或不方便,還勞煩她這樣奔波,

 但,艾瑪不僅沒有責怪我再次更動取貨時間,甚至還關心我的住宿與用餐狀況

 真的讓我覺得很溫馨,也很感動.

 艾瑪,謝謝妳!!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早點寫的,只是後來好多事情,也好沒心情去做溫馨的回想

 所以拖到現在.
 
 阿,好啦,有些欠文我會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