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4 第七屆 太魯閣國際馬拉松


大概九月吧,同事們就很熱烈(其實熱中的也就幾個人)的討論,要集體報名去參加
當然,我們都號稱我們是去散步的 XD



先放張圖上來 順便除除草
以免有人一直提醒我該除草了
((對!前輩,就是你!!))

其他的照片,有某部分先上傳了
太過飢餓的人 請先去相簿覓食吧

此篇文章 也要淪落"永遠待續"的處境了.
哈哈哈哈哈


-----2006.11.09 續寫-----------------------

這是我在路邊搭訕的杯杯(( 哈哈 我偏好老男人啦 >///< ))
杯杯遠從新竹來,每年太魯閣國際馬拉松都有來喔!
現在在收集百馬(一百個馬拉松)中,
杯杯說遠道而來就要跑公里數最長的才夠本
((我們才剛開始 一馬 哈哈哈))


蔡師姊展現飄移功力
蔡師姊從不走路喔,因為太瘦了,她總是用飄的 XD


清晨五點就在新城火車站集合了
我想新城火車站每年也只有今天特別熱鬧吧 XD
P.s:我是第一次去新城火車站喔!



連阿狗也戴口罩來參與盛會


還有很多外國人
今年男子全程馬拉松冠軍是肯亞的選手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又到了要跟大家說再會的時間囉!
今天網路不太順 寫的好累
XD
所以我們 下次再會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