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6 23
因為還需要聽一次早會,也因為好久沒有出去走走
所以定了這次 出遊

兩個女生臨時起意 一台十年 中古 125機車 我們跨越五個鄉鎮


第一站當然是聽早會的 大本營啦 今天我們不是職工,是遊客喔!



進入大本營的 楓林步道






第三站--古蹟慶修院(第二站是麥當勞吃早餐啦 XD)

請恕我今天只想當沾醬油遊客 深入了解這裡的事情,留給下次吧


進慶修院的第一件事 要先洗左手 再洗右手 但是不要玩水喔!



好喜歡傳統的日式房子 跟迴廊



這位小姐已經把這裡當自己家了


法輪常轉...阿彌陀佛


我的表情...好專注@@


















第四站--鳳林鎮 月盧餐廳

陪我風塵僕僕的車子 不過後照鏡太髒了 哈哈


月盧的 素食套餐 但是...
可能是因為 他們不是專門做素食的吧,所以我吃的不是很滿足,飽,但是沒有可口的感覺


辣的很恐怖的剝皮辣椒


飯後水果--西瓜與梅子





風景絕佳 可以眺望鳳林鎮


不過飽的很不舒服,和室的座位讓我背好痛


裝個無辜來自拍


沒品遊客最愛做的事情 到此一遊照


第五站--讚炭工坊

看到這個名字,你覺得這是什麼店?

燒烤店?? 還是....



是一間做竹炭的店喔


戶外也有很不錯的造景與涼亭


漂亮的草地

這個草地又乾淨又漂亮 讓我不顧形象 不由自主在上面滾了十幾圈XD
滾的好舒服 ^^


七十多歲仍在種植山蘇的爺爺 很愛台灣 很有見地 讓我想起阿公...
眼睛有點泛淚光阿 XD



賴坐在地上


早地上自拍 這是同行的同事


我是躺在地上拍這張照的 飛翔的"載"小姐



第六站--光復車站

我們騎到光復囉



第七站--吃糖廠冰

光復糖廠的冰冰冰淇淋


後話--
其實早上出門前,就覺得不舒服了
可是還是忍耐著 跟同事騎車去玩耍


難怪今天吃什麼都覺得味道不對
難怪今天一直覺的煩躁沒耐心
難怪今天一直不想當個乖遊客 總是在每個景點沾醬油


因為當晚回家
感冒症狀就整個出來了
發燒 頭暈 背痛 胸痛 咳嗽 流鼻水 兩耳悶重...
後來去看醫生
醫生還唸我 說我其實已經感冒好幾天了 居然都不知道 @@


不過這趟小旅行 是我在花蓮騎車琪最遠的一次呢
感謝 同事 "載"小姐 也很隨性的同行
雖然..對你來說 這趟旅程 所看的景點太觸景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