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有一些調整,工作量越來越大,事情也越來越多

 同時間家裡也有很討厭的事情 很討厭的情緒

 
 可是我選擇不去想不去看 不想再被影響
 
 但不被影響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只能騙自己 讓自己不要去想 不去聽 不去碰觸

 
 我有個計畫 我說是逃家 可是有人說是追尋自己

 我想也許我要追尋的不是自己 

 但 是什麼呢?  知道的話就不用走了

 
 在那遠大計劃成形之前 我只能先小小的出走

 不過最近的工作 用了太多太多下班後跟假日的時間

 只能看看旅遊網站 幻想一下


 
 社工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ˊˋ
 
 你選擇的機構 也是關鍵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