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三月初,一個肉腳又不知道自己肉腳的肥喵用GMAIL散佈消息說要組車隊,每月出遊一次。

 結果,真的有人附議,然後也真的成行了.....

 (我很豪邁也很不知死活的說要去鯉魚潭,可是卻忘記我家的車變速有好幾段變不過去((生銹了))而且那路 那坡度,真的用想的比較快到....)


 那天跟塔羅牌課、心理劇的同學約在慈大前面等,這位同學還從武塔搭車下來騎車,真是金柑心! 



 出發前 例行一定要留下證據


 
 第一站,慶修院 
 趁出日頭,讓經書做做日光浴



 微風吹動書頁(全自動翻書器?)



 有人請喝咖啡跟茶ㄟ(羞)



 不過當然不是因為我的長相,而是我穿紅外套買了紅外套的故事的書(還要裝氣質的笑一下)
 在那邊販賣部逛的時候,黃大哥就大喊:穿紅外套的買紅外套的故事就請喝咖啡喔!
 害我驚了一大跳,不過翻了書,覺得好有佐賀的超級阿嬤的感覺,所以就買了(絕對不是因為想喝咖啡!!)



 認識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比較適合這種風格的照片,上面那張,純屬用來騙人的。



 右邊是黃大哥,左邊是同學



 有人帶娃娃來外拍(被我偷拍)



 鼓起勇氣去借拍幾張,好可愛!



 左邊那位朋友,你眨眼睛囉!(人家眼睛本來就閉著的 = = )



 裝愛書 雖然我真的很愛買書,但那些經書對我來說是拉丁文啊


 據同學說,我們在那邊混了一個多小時 @@


 我可不是沒事玩自拍,我可是有目的的(那目的也不是要自拍 = = )



 謝謝同學拔刀相助,我自拍好幾來張都失敗,同學看不下去就來幫我拍-水車



 我第一眼就愛上這窗戶,跟裡面的書 經過屋主同意才拍的哈



 是貨櫃屋公司的辦公室 黃橙橙的



 我對這種露台都很沒抵抗力,愛到不行



 因為真的太肉腳,我們一路龜騎到南華村,也剛好到午餐時間,就轉去君達香草花園。



 同學跟售票大姐凹到的優待票(可抵園內各種消費)


 君達跟我印象中的差好多喔。

 以前國中隔宿露營來這邊,那時還不流行香草,所以幾乎都是做露營跟活動的ㄊㄨㄚ,現在除了香草產品、園藝盆栽、巴拉巴拉.....,君達可沒忘本,以前的老本行還是有在做喔。



 用餐時山邊已經有烏雲了



 點餐前,服務生先送壺 青春美顏茶,是現摘的迷迭香、薄荷、甜菊、薰衣草,超級香、回沖一樣很鮮甜喔



 因為騎車有點熱,我跟同學都點香草涼麵(素),份量比你看到的還要大!!


 有多大? 來個比較級吧~




 因為盤子有深度(這深度好難解釋 XD) 所以雖然拿筆跟偽ipod也是很難看出他的大份量



 可以吃的裝飾品



 沙拉醬也是有加香草染色的呀。



 他的醬油好鹹,不過這個黃麵條是薰衣草口味的,另一個綠色麵條是迷迭香口味,口感很好,只沾一點點醬油的話是很清爽的。
 (別聽服務生建議的,那種日式吃法會讓你未來洗腎的機率增加)



 那盤我還吃不完 >< 只好請服務生幫我打包帶走,然後我跟同學決定先去散散步,再回來跟甜點水果奮鬥。



 植物,植物,植物。



 同上 XD




 動物,動物,動物。



 紅葉掉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我的 髒髒的 小橘紅鞋
 


 除了露台,我也愛窗台。



 逛了一陣子後,終於有勇氣回去面對水果跟甜點,因為真的太飽太飽太飽啦



 我不敢吃生的鳳梨,所以用鳳梨跟同學換柳丁



 甜點,香草凍
 很驚奇,這吃下去後,覺得很舒服,不會膩,香草味也淡淡的留在口腔中。不會太軟,蠻彈的,又不會太硬,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整個吃完後,也一點多快兩點了,我跟同學都覺得現在這時間 用龜速騎去鯉魚潭一定下雨又晚上了,而且我們都不想到時騎不回花蓮市 XD


 所以就決定回家,路上再找地方繞繞

 在半路我就開始碎碎念,跟同學說我要做一件很高難度的動作。

 我一邊騎車,一邊拿相機自拍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阿)

 拍了一張,看的很滿意,又叫同學喬好位置後,再自拍一次,也把她拍進去。


 也許下次可以一邊騎車 一邊自拍 一邊吃便當(驚)



 後來去了一個很冏的菸廠(根本就是廢墟咩,被騙了),在門外瞪了鐵門跟告示牌後,同學也表示差不多要回去搭車了,所以就騎回我家。

 路上,看到宜昌國小門口有苦楝開花了,不由的想起去年的三月,跟安東尼去墾丁....(嗚,我還想去,趴)


 四月份還要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