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收集到近三十個明信片地址後,我開始有玩太大了的感覺.

 我的流浪 沒有很順暢

 
 想去的幾個地點 我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都踏上去了

 但都是分段式的 中間還隔著幾天溜回花蓮當沙發蘑菇
 
 現在報應來了 流浪還沒浪完 年底前的時間就定在台灣某處了

 (那個之後會另闢文章說明,總之我不在花蓮)

 但那也許才是我最大的流浪.

 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 每日都擔心會錯過該轉的路口 要跟路上的車輛搏鬥

 我開始學習當龜速騎士 我才不管後面的駕駛會不會對我罵髒話

 反正我都在聽音樂 也不會冒出國小同學或是誰認出我後 大叫我的名字

 我是陌生人 一個暫時居住在這裡的陌生人

 我的明信片會陸陸續續寄完 請大家耐心等候 收到時記得跟我說一聲

 說一聲的方式 詳見明信片計畫中 OOXXYA先生興奮的留言
 
 為了感謝OOXXYA先生,我會用掛號方式寄一封明信片給你(大笑)

 各位朋友 我需要勇氣  

 請給我一些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