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發現我可以這麼專注投入在活動前置作業中,而且把很難掌控的名單有調理的掌控,然後做到讓名單上的各縣市代表覺得神奇.
 
 話說,搬了住處之後,我買了新盤子、新碗、新湯匙,都是成雙的,是怎樣?

 話說,我居然跟網路上的朋友去唱歌了兩次,第二次我就可以大辣辣做出挖西瓜籽的事情,還可以這麼大方的想要唱金包銀?

 話說,我又帶起手錶了,還是走淡雅路線,我是瘋了嗎?

 話說,網路上的朋友唱完歌後帶我去續攤拜拜,還是穿越我最討厭、人潮洶湧的迪化街(年貨大街),然後拜我其實不是很有興趣的月老,然後我還去求紅線?

 話說,我終於狠下心買了好棉被,還要雙人的大棉被,當晚睡的好舒服,怎麼捲都不會滾到棉被外真是十分享受.

 話說,我怎麼這麼愛用話說呢?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