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柯羅莎要來 這次沒衝去家X福搶糧食
 倒是衝去百X達 搶了六支電影(DVD應該算片吧?)
 
 剛剛看完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跟德國片 陽台前的夏天

 拿波特小姐的原因 是因為我喜歡彼得兔
 我還有彼得兔的檯燈、壁磚貼紙跟嬰兒手搖鈴 XD
 不過我曾在書店喵過小說 
 裡面有描述 波特小姐在印刷廠對印刷色調的龜毛

 我覺得那是 "彼得兔的誕生" 很重要的一點 
 但 電影裡卻兩句帶過
 反而突顯不出那書出版的艱辛 XD

 我還在想 有這麼趕嗎? 
 後來 看到我以為的波特小姐的伴侶突然...(不想透漏太多劇情啦)
 還有後面的劇情 才發現
 導演真的在趕火車阿 
 這麼多東西要塞在一部片子做完 難怪這麼趕趕趕

 不過 既然有副標
 是不是代表這電影會有續集?
 該不會是叫做 "彼得兔的成長" "彼得兔的婚姻生活" 之類的?
  = =
 
 另外,我覺得麥太太把兔子做成派這一段 其實是限制級的吧?




 陽台前的夏天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選這一片 然後又莫名奇妙看完
 不過這片是在波特小姐之後看
 我可能還沉溺在丘頂農莊的美麗風景 跟威廉先生短暫又可愛的演出吧
 所以這部片
 我有印象的部份 就是.....

 兩個好朋友 分別為居家服務員跟酗酒的單親媽媽
 夏天時 在居家服務員的陽台發生了一些事
 還有居家服務員的卡車男友 在陽台種了番茄

 就這樣

 噗
 我覺得 文章還沒看完 大家就會默默回到上一頁了 XD

  
 我另外還租了
 K歌情人 我的好野女友 夏日甜心 伊莉莎白小鎮

 柯羅莎會陪我看完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