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2007.09.17) 下午跑去百X達租了三支片

刺繡佳人




美好的一年



捉放愛






 我當天看的順序是:美好的一年(用NB看)->> (40分鐘後)捉放愛(用DVD放映機看)->>刺繡佳人->>美好的一年

 有點複雜齁
 我解釋一下
 因為我家的VCD放映機壞了 加上 百X達新片沒有VCD的片了
 所以我租的三部電影都是DVD 只能在NB上看
 當我看完 美好的一年後 
 孝心與良心突然跑出來 跟我媽講我有租電影 可是只能在電腦上看
 我媽很快的決定要合資買台DVD放映機(她還指名要可以錄的 XD)
 
 所以 我在電腦上看完 美好的一年之後  
 消失40分鐘 拿五千元出門 抱一台DVD放映機跟一塊錢回來

 

 美好的一年
 是喜劇還是劇情片? 
 畫面很美 
 男女主角看起來年齡一點也不相近(對啦 我就是要說老牛吃嫩草)
 不過 男主角告訴了我們大家
 *過悠閒的簡單生活 首先要有足夠資產(或遺產)才行
 *要記得小時候初吻對象跟你說過的話 因為他很有可能會是你的真愛
 *如果你對某個人的雙唇渴望到不行 或是你想展出一擊必殺的超級大絕招 可以在吻了對方之後 說
  「Pardon my lips, they find pleasure in mysterious place
  請原諒我的唇,它正從最不起眼的地方,找到幸福的愉悅…」
  然後 你不是被揍、告性騷擾 就是抱得美人或美男(?)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