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其實也沒要說什麼,你自己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我想要,用很簡短的幾句話支持你。


  你說你不是第三者,你只不過是盛情難卻搭了幾次便車,沒想到卻惹了這麼大的風波。
  那夜你說的已經夠清楚了,請不要自責。


  你說不知道對方原來有伴侶,當你知道後也已經努力避開,我也相信你。
  那是因為我認識你,我知道你是如此善良的不忍傷害別人,即便對方對你如此惡言相向。

  你很棒,這一路來我在一旁默默的看著,我知道你有多辛苦,知道你有多悲傷。但你仍然守好自己的分際,你做了對的事情。

  已經很不容易了。

  沒關係的,我會在這裡,繼續陪伴你支持你,我們一起走過去。


                  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