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貪心又容易滿足的人。我想要的、喜歡的很多,但都只要一點就夠。

  哈哈,感覺充滿矛盾嗎?

  
  其實不呢!
  
  舉個例來說,我想要很多書,我喜歡書,但我喜歡的書種類還蠻狹隘的,所以買的也不多,而且我容易滿足,每本,只要一本就夠。



  喜歡花草,但常常生長過於茂盛,不要不要,我只要你們種類繁多但每株都一點就好。
  喜歡開心,但怕開心過頭後的疲累與任性,哈哈,頂多笑個四聲就夠,哈哈哈哈。
  喜歡面對自己,但又擔心太過誠實的面對自己會嚇壞一竿子人,喔,我知道我會如實面對自己,但是會看狀況說給你們聽。
  喜歡畫畫寫寫,但又擔憂自己的手過於笨拙,但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想要,所以我會藏好我那拙劣的塗鴉的。
  喜歡上市場買菜,但又容易被橫陳的魚類肉類嚇到,我只要看著蔬果就好,就好!
  喜歡自己煮食又喜歡吃美食,雖然有時自己常常煮出不美味的食物,但只要能止飢就好,就好。
  喜歡勾織毛線製品,但又常常忘記或失去繼續的欲望,阿,我只要記得袖套要有兩隻才是一雙阿。
  喜歡散步,隨意轉彎直走停下腳步,用緩慢的步調看著這些那些習以為常的週遭環境,用不同的節奏讓一切變的鮮活,增加平凡生活裡的小驚喜。
  喜歡拍照看風景,但又有自己的偏執與自以為是,但我不管不管,我只想要按快門並且留下我所看見的世界。
  喜歡姊妹與朋友,讓我浸潤在信任、愛、歡樂裡,好嬉皮的感覺,對,我想讓我的世界更美好。
  喜歡男人,哈哈,但我只要一個能理解我所有瘋狂奇想甜蜜溫柔誠實勇敢衝動的人,我們可以彼此成長、承擔、照顧,還要溫柔、火熱的碰觸,直到我們無法理解、愛對方或者老去死去為止。

  
  我喜歡的很多,但都只要一點點。
  
  
  很多,但一點就夠。


  一點,但恆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