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很不舒服 一直打瞌睡 
 拼命喝水也沒有用 還一邊喝一邊意識渙散
 (應該只有我會覺得喝水可以提神吧XD)

 眼睛周圍很不舒服 有點眼壓過高
 頭也痛 後腰也痛 

 本來要去泥巴咖啡聽分享會
 結果還是決定回家窩
 真的好不舒服 ><

 這時候
 可以來杯無糖熱拿鐵有多好~~
 可惜辦公室不能喝咖啡了啦
 在那種悶熱的辦公環境裡,真的很需要東西提神
 還我清醒的腦袋來阿阿阿阿阿。。。


 好 講正題
 總之 我今天去小7買熱拿鐵
 有個小女孩買了中杯的思樂冰
 店員跟小女孩促銷大杯思樂冰可以集點換公仔
 小女生居然說:大杯喝不完很浪費,買中杯就可以了,而且公仔很醜,我不喜歡。
 我差點沒大笑出來
 只好躲到零食櫃去掩飾我的笑容.....

 小七的公仔被嗆了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