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看到的,剛好最近都沒文章
就拿這個來湊數
哈哈哈

--------開始---------------

[串聯]幸福點點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不幸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你的大名是: 人家害羞說啦 >///<

2.你的生日是: 父親節

3.誰傳給你的: 在上面有講

4.說出你的好朋友: 安東尼(是女的)、阿董、eating...族繁不及備載

5.有沒有男(女)朋友: 噗! 沒捏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新台幣十萬元現金,或是中小樂透頭獎( 不貪心吧 哈哈 )

7.近期最開心的事: 睡到自然醒 夜間好入眠

8.近期壓力大的事: 個案阿....

9.未來想從事什麼: 沒意外的話 還是社工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ˊ︿ˋ 喜歡吃的東西倒是很多...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一定要阿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以前是阿公,現在不知道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各賞一巴掌 ( XD 誰還敢吵阿 )

14.跟情人出去會: 前任情人是太久遠以前的事情 忘了

15.聖誕節要幹嘛: 什麼是聖誕節?可以吃嘛?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什麼是聖誕節?可以吃嘛?

17.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 但大腦會短暫當機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哥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分開/楊乃文 ( 其實很多都是最喜歡的 )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Live Forever/Oasis

21.喜歡什麼顏色: 綠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如果前一位使用者沒沖水就會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哪一種的喜歡? ( 目前都還是異性戀,如果是問這種喜歡的話 )

24.頭髮有幾根: 等我中大樂透頭彩,就算給你聽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嗯....(沉思中)

26.初吻在何時: 小時後太可愛,可能都被長輩親掉了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聞到異味 會確認是不是自己的腳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化學

29.愛不愛五月天: 五月天氣不錯阿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現在身邊沒有人( 颼~ )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轉轉轉~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不太懂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阿?什麼?( 因為耳背 )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把東西、錢、遺物都處理好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總之不要在廁所跟垃圾場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我想睡了( 這是什麼濫答案? )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睡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裸奔( 哈哈哈 )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白色巨塔( 週日下午會連播好幾集 )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要送才問吶 -ˇ-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目前為止都沒機會說( 嘆 )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不要幫我打分數~~( 嗲音 )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還在邁向幸福 可以嘛?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壹参陸眾藝術 ( 嗚嗚嗚...書苹~我想妳 )

45.如果可以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哪件事?: 十年前我幾歲?



我想加的題目是:46.你用左手還是右手挖鼻孔?哪隻指頭呢?


好啦,我要指定人囉!!

安東尼、界良、欸個小姐、前輩、安邦的哥哥、慧雯小寶貝

暫時先這樣,請被點名的各位,加油啦!
要題目的 留言跟我講,我會貼去你的留言版.
寫完記得來留言講一下喔!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