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育旨、丹婷、可兒小姐去南門路孔廟前巷子的巷子中一家叫阿露帕西尼 (還是阿帕露西尼?)的簡餐店吃晚餐,好為晚上的燈會行補充體力.
  
  燈會內容先跳過,改天再另外寫一篇文章補.
 
  重點是我回家後,拉肚子了.

  不痛,可是好不舒服喔.

  臭臭的,所以拿一粒生活工廠的海洋薰香椎跟著進廁所點,讓薰香把臭味驅掉.

  然後一邊痛苦掙扎(我的腸胃),一邊享受海洋薰香味.

  後來,發現太久了,在裡面很無聊,我開始卸妝,按摩臉,刷牙,把昨天沒看完的書看完.

  還沒有要結束的打算...
  
  只好發呆,然後發現隱形眼鏡還沒拆,所以又摸了一陣,我的腸胃才打算饒過我.



  可是,我看了一下馬桶.

  我發現裡面都是今天的晚餐.我的兩百塊...


  我看,雖然今天吃義式香草起司奶油鍋,熱量不低,但是我都沒啥吸收,所以...


 
  美臀育旨說我的腸胃可能感冒了,我也這麼想,加上我這幾個星期晚上一直在打隔,注意喔!是一直打隔.

  晚餐七點吃完,我就要"打悶隔"打到一點多或睡熟才沒再打下去.

  我看要去看醫生了.

  噎...肚子又又又...在滾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