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 告訴我
  用你一貫的溫柔 誠懇的 對我訴說
  
  當時你靠近的心情 那些
  留下來的原因

  以及離開 突然的離開的原因

  
  忽熱忽冷的會讓我傷風
  即便你也不曾興起傷害我的念頭
  但你與生俱來的爪子還是會不小心劃傷了我

  我們都有恐懼 我知道  
  透過你的眼 我深深的感受你的猶豫與害怕

  

  我等 我願意等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 
  畢竟你僅是個三個月大的小貓兒 與我相處也才五天
  你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適應 還要努力長大跟快樂

  我很樂意在這裡 等候著你隨時的靠近又離去 然後一再反覆這樣的循環
  熱情 冷淡 裝兇 閃躲 影響我睡眠的聲響 噴灑四處的貓砂...
  這一切,我甘之如飴.
  就算要每天掃三、四次地板,我都很快樂

  我也想要你快樂
  我愛你 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