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抽了個關係牌陣,因為我對解自己的牌仍有些擔心不客觀與盲點,所以把抽的牌寫上來在 [女巫之路] 一起來解關係牌~文章中,請朋友幫忙解牌。

  咱五人秘密塔羅牌社社員中,安東尼在準備考試,欸個暑假就泡在梯隊中,社長紫風車應該也不知道在研究室還是某處山區,所以只有中部建材業小開-小黑在百忙中被我用MSN請求解牌......


--------以下是小黑的解牌--------


小黑說:
  現在的你不斷的想要投入去創造更好的關係(work),其實是有個驅力的吧。
  從忠告牌看,很像對於這段關係,你還是被自己的恐懼支配,所以必需去了解這恐懼,而二張補充牌似乎就講出了恐懼的因果,改變是必需的,但在改變之前,是必需先好好照顧你內心剛長出來的某些事物,所以,我覺得恐懼來自於你的急著想改變的不安,而不安來自於某些實際面的「長」,是還不夠踏實的。
  這種實際面的長,我會解讀為TA(人際溝通分析)裡面的成人自我。在TA裡面成人自我就是實際社會化的知識所構成的人格我,所以,在關係中的成人自我是代表什麼呢?是不是像「愛的藝術」裡面所講的關係的種類丫?這裡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所以也不是很不懂。
  能到最好的位置,就是變成那個很衝勁(殺氣)的貓,但對自己又更誠實了。



--------以上是小黑的解牌--------



  我對關係的恐懼,其實是前一段的遺毒。




  我猜想前任比我早看出我們的不適合,所以我猜想他在等我主動開口,但我卻沒,反而越挫越勇的去克服自己的難關,到最後,才毅然決然的說要離開吧~


  情愛的感覺瞬息萬變,消失的也很快,而仍喜歡/愛著對方的人卻渾然無所覺。
  我怕的,是這樣的狀況。
  

  怕自己喜歡了、愛著了,但對方卻告訴我,說他無法把我當成情人......
  這句話還是我心裡的烙印,當初烙的深,現在雖然淡了,但還有些微痕跡。

  情感的消散,也許都會有些蛛絲馬跡,但我當時的我,很難說服自己相信自己直覺。


  我知道愛情還是有美好的部份,但我怕愛情消失的太快,我跟不上。
  "愛情沒那麼美好",我不小心在前陣子看了這本法國女作者-布希姬.紀侯寫的書,啃書心得我至今還不敢寫,因為那書的內容很揪心。她描寫愛情逝去的十一種面貌,種種都讓我不敢直視,有點入不了心的快速翻過後,忍著淚與累,就把書狠狠的收回書殼中(書有附外殼)。



  好吧,打字打到這邊,我知道如何面對我的恐懼了,那就是再看一次這本書,好好的再把心揪一次、就算淚濕也要再揪一次心,然後把心洗淨攤平,好好曬曬太陽。



  我想要很深很濃郁的情感,但我不確定自己收不收的到 與 給不給的出那樣的情感,我想總還是得遇到能給我的人才能知道。



  現在,我只能夠正視自己的恐懼,然後暫時安住於心,先把現在愉悅在一個人的生活的狀態穩固下來,好好的愛著、陪伴著自己,等到根扎深了,我想我就會更清朗了。

  
  

  杯騎士,果然是這個月的重要目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