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好女生?

她說:
如果好女生是,不抽菸、不喝含酒精飲料。

如果好女生是,無論任何狀況下,不得提高聲線,或是做出有損斯文氣質的舉動。

如果好女生是,純潔溫柔善良嬌弱,遇到事情只會哭泣∕尖叫∕昏倒,得等白馬王子有空才前來救駕。

如果好女生是,不變心、不換男朋友、不離婚……即使被打到死,都要堅持從一而終。

所以,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好女生,上述優良條件我一項都沒有具備。


  這是個我曾經很固定連結到她新聞台等看文章的"媽媽",終於被出版商相中,出了一本書.

  內容真或假? 有這麼重要嗎? 
 
  重點 是在於

  一個對愛惶惶不安的女生,面對人生 面對愛情 甚至面對懷孕生子的轉變.

這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去學著面對親人的死別,去接受每段感情的無疾而終...
 

  現在我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 也可以有所體會.

  博客來--我不是好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