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然後瘋狂的迷上劇中男主角--蘇志燮.
 
 他在劇中飾演一個從小就被拋棄的小孩,後來被送到澳洲讓人領養,但又被養父母拋棄...
 總之,他就是快死了,然後回到韓國要找他的親生母親...又是一個親人隱藏身份報仇的戲碼.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喜歡上這部韓劇.我以前可是最不喜歡韓劇的...

 == 居然破功了啦! 蘇蘇,你要對我負責!

 下面這首歌詞 的歌 是 對不起,我愛你 的片尾曲.
 跟這部韓劇的劇情與氣氛超級吻合的!


 不眠  演唱:范瑋琪

七點十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鳴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又拼 忍了又忍
還是慾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還是一個人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鳴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慾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才發現不是一個人





尤其是下面這幾句,感傷的程度 可以讓我常常做惡夢...

鳥鳴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又拼 忍了又忍
還是慾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