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靠腰,我最近真的很愛用這句子當開頭阿XD)
  
  每每當我以為自己準備好了的時候,偏偏,就又很愛出個隨堂考,然後讓我發現我又不及格了。

  從前幾週抽到寶劍六開始,我的情緒就處在水平下,雖然低了點,但還是平穩的。因為心不太在運作,我的腦袋運作的比較頻繁且用力。

  "你未免也太、太,太用力了吧?!"我想如果牌會說話,它會這麼無奈的。
  
  
  "那你的心呢?"安東尼這麼問我。
  "我想是你還沒有感受到吧。"Idja這麼問我。
  
  "我不知道阿,要不是抽了牌,不然我根本沒發現自己很理智阿。"我這麼哀號著。

  
  然後我有小小的憂慮,雖然我總要自己把擔憂交出去,信任一切,但,我仍然在學習不擔憂,所以,狠賴皮的安慰自己說:反正還沒完全學會嘛,有不由自主的擔心也是正常的阿。
  我的小憂慮,就在相處與聆聽中隱隱浮現。
  前篇的碎碎唸說的,就是在這段期間裡讓我的憂慮加重了一些的原因之ㄧ。

  然後,剛好噗友Sissi提到Ina的個人諮詢+芳療按摩的服務有改,未來Ina那邊只單純做芳療按摩了,所以,就決定趁這時候下重本好好犒賞自己,就預約了03.27做諮詢與芳療按摩了。

  雖然以前也曾經有讓人按摩的經驗,除去到沙龍洗髮的按摩,喵媽上職訓的美容spa課程時把我當白老鼠實驗(話說EGG小姐單車環島到花蓮時也正好趕上喵媽的按摩實驗XD)外,我就不曾讓不認識的人按摩身體了,尤其還要脫光光,真會有點不好意思(但鄭重聲明,這只是我身為第一次的害羞,人家Sissi可是專業的資深芳療師)。
  
  按摩前的諮詢,我把最近的事情拉里拉雜的講了一堆,抽了牌,然後諮詢完後又抽了油,出來的結果就是讓Sissi不停的說"真是太妙了!"

  妙的原因在於,我發現我的右腦很誠實,雖然我只能略略理解自己意識底下的一小角,但透過這樣不加思索的抽牌與抽油,抽出來的結果,卻把我的狀況如實的呈現出來。

  我的胃,一直以來都很有問題,我以前只知道,壓力會累積在胃這器官,但Sissi說的更深入了,這時我才理解,其實我吞了多少情緒與壓力在胃裡阿!所以,人,真的不能亂吃東西的(大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