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照慣例,我有乖乖去跟帝君Say Hi~
  也有求籤,第一隻籤很妙,我問的是"姻緣",但出現的籤卻是六十一籤
  
  

第六一籤【中平(中吉)。庚甲】
嘯聚山林兇惡儔
善良無事苦煎憂
主人大笑出門去
不用干戈盜賊休



聖意
財平平。病漸效。訟自散。莫與較。遠行歸。婚亦宜。雖有險。終平夷。
東坡解一
惡少操心。欲害良善。彼何能為。徒逞強健。君子善勝。收功不戰。有神相之。陰消禍變。
東坡解二
惡少操戈。欲害良善。彼何能為。徒逞強健。君子善勝。收功不戰。神明相之。陰消禍變。
碧仙註一
心驚如踏一層冰。長敬番成度量生。一葦一航波浪足。駸駸喜色藹門庭。

碧仙註二
心驚如踏一層冰。戒懼何憂險阻深。一葦一航波浪定。駸駸喜色靄門庭。

解曰
此籤主有驚險。防小人侵害。若能守性存善。卻有德曜及身。
神明助之。陰消禍變。病恐險。訟必散。財平平。
婚宜審。凡事有陰。及後平和。
釋義
灌嬰將兵擊尉陀。人民驚恐。神在南越山上。
告將軍曰。干戈不動。而盜賊遽休。後果奏凱。
占此主小人侵害。事多驚恐。若能修福。則惡不能侵害。
危病小口(心)無事。家主見凶。
凡事先憂後喜。名利險中可得。
占驗
一生試事畢。卜捷音。占此後。不得中榜。則此籤大不利於求名也。


  看起來是在指哪部份我就不多說了,哈哈哈。

  我又再問了一次,這次我很明白的問"姻緣何時出現",請帝君給我指示。
  然後抽到這隻籤

第八籤【上上。甲辛】

年來耕稼苦無收
今歲田疇定有秋
況遇太平無事日
士農工賈百無憂



聖意一
士領薦。人獲財。訟即解。病無災。問行人。即便回。謀望吉。喜慶來。
聖意二
士領薦。人獲財。訟則解。病無災。問行人。即便回。謀望吉。喜慶來。
東坡解
凡事求謀。昔否今泰。時運將亨。有喜無害。士農工商。悉逢嘉會。財物倍收。普均內外。
碧仙註一
時否今逢泰。尤當要守成。不論貧與富。自此盡通亨。

碧仙註二
昔否今逢泰。謀為耐始終。休論貧與富。從此盡亨通。
解曰
此籤宜改圖謀利。凡百事實踐之人皆有望。
問病占訟。先憂後喜。問孕生男。風水吉利。子孫亨嘉也。
釋義
酉戍亥月日。美中不足。主田士之累。或病疾之憂。
占者多事而過。太平反處無事。耕稼旡收。年來之否也。
定有秋。目下之泰也。占此先凶後吉。訟與功名。秋期捷勝。
占驗
一生歲考。占此。案居三等。應太平無事四字。蓋三等乃平過地位也。
又一生類考。占此。案居一等。因起復候廩。應定有秋二句。


  說是今年秋天,可是...

  秋天不是已經過了嗎?(小聲問)
  但我忘記再問下去,就收拾東西走人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