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六日的聚會,我幫姊妹算了六、七、八月的感情運勢,無論是姊妹或是我的部分,都頗為符合貼切的.

  我的六月是 權杖十 Oppression
    七月是 權杖六 Victory
  
  很符合,符合到一個毛骨悚然的地步.

  六月的壓抑、沮喪到七月的正向發展,讓我從六月的狀態整個扭轉到可以用另一種角度去面對那樣的不舒服.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與發展,我不再受影響,這不就是最好的發展嗎?

  今天是七月最後一天,等等我就會邁進八月的杯騎士階段.

  看我這幾日的文章,應該都會感覺到我的轉變,哈哈,我現在整個是安穩開放專注在善待自己,愛自己的狀態中.

  跟姊妹對話時也寫到:

  覺得現在很輕盈,每天只在乎有沒有睡飽 書看了多少 要吃什麼 工作進度有沒有趕上 關心姐妹跟朋友 房間乾不乾淨整不整齊 衣服什麼時候洗晾曬 還有我的大岩桐開了幾朵花...生活很充實又很簡單
  不需要掛念另一個人,其實很幸福。



  很多干擾與負面言語都進不了我的心,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這種感覺,說真的,我從未有過,但我似乎很快就適應這樣的狀態了.

  我愛著自己,也很樂意分享我的愛,我愛姊妹、哥兒們跟朋友們.(一整個愛心大放送)

  哈哈,很蹦蹦跳跳的齁.

  
  然後不知不覺,這是今天的第四篇文章耶,產量好豐富喔!!


  P.S:標題那個杯騎士"帶我走"是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