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 我不想只是平行兩邊
 與你 我不想只是相對無言

 我不想 變成不交集的兩邊 永遠的平行線

 縱然要平行,我也要與你牽手 並肩行





楊弘任 詞 / 陳文鈺 曲 © 1994

你甲我 是鐵枝路e兩條線

雖然這呢偎,一生一世只有相對看

冷冰冰 是鐵枝路e兩條線

今世無緣份,一聲一句只有驚你寒

啥麼款e悲歡離合 無經過

啥麼款e恩怨情仇 不曾看

世情e風雨陣陣潑

看不出這條路到哪才會散

你甲我 是鐵枝路e兩條線

明明無約束,猶原堅持開始的路線

你行你e,我行我e,只是一生一世相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