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除了山明水秀 地靈人傑 盛產很多麻薯之外
還有一項名產



那就是 噹噹~ 小黑蚊

小小一隻(很抱歉,沒圖哈哈((前輩前輩,看這邊,你來拍一張小黑蚊吧 XD)) )
卻狠毒
被叮一下 就癢到不行 還會腫很大包

大本營的小黑蚊也非常非常多
本來已經很少被丁了
最近小黑蚊又對我感興趣起來
在吃飯時 也一直來叮我 
害我的手又多好幾個小紅斑 看起來很噁心
(我只要被叮 就很容易留下疤痕)
(講到噁心,我今天讓老大破例,去摸會計給的錢了 哈哈哈 真是SORRY阿!!)

後來想到
我們同事之前不是跟別單位一起合購

天下無敵之天然茶樹精油防蚊乳液



轉個面吧 



這個真的很好用
我曾經塗了之後
去當時還活著的一樓辦公室後門飲水機前裝水
就活生生 血淋淋的看到
我的手掌附近 有一隻小黑蚊在盤旋

盤旋之後 小黑蚊還是決定來叮我
可是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小黑蚊摔機了 XD
哈哈哈
小黑蚊碰了我的手後 就直接翻滾了一下
就逃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還是很少在用這個乳液
所以才會一直被叮

以前在台南 或出梯
有安東尼在 我完全不用擔心被蚊子叮
因為蚊子更愛安東尼 
可是安東尼一直不被我誘惑來大本營應徵 ˊˋ

安東尼~~
你是我的人型驅蚊機阿阿阿阿阿


P.S:這產品已經停產了 當時是庫存貨 
  價格太優惠 優惠到不能說 XD
  塗抹後 防蚊的有效時間 為二到四小時
  不會油膩 

  講這麼多 大家又買不到
  哈哈哈哈哈

  蜜蜂爺爺有一款防蚊噴液 也不錯
  不過我很少用
  倒是這個 
  神奇萬用紫草膏



  被叮咬後 塗了他 很快就好囉
  我還拿來擦一些有的沒的皮膚問題(青春痘除外啦)
  因為好用 我還跟著同事訂購四大盒 XD
  

  
  我還很有同學愛的
  寄一瓶無敵乳液跟紫草膏給安東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