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喜歡碎碎念、流浪、拍照、烤麵包、騷擾塔羅牌,還有突發性自閉、輕微社交恐懼症、嚴重"皂慾症"。         社工,但不代表我有一絲絲愛心與耐心,所以不要測試我的底限。

 

  先感謝促成這次聚會的所有人,還有推薦與訂位的人,真的由衷的感謝.那中間的過程我就直接跳過了,反正我真的也記不太得,所以就直接來講姊妹聚會跟餐好了.

  

  聚會前一天我們照慣例又去LA家滾地板,每次姊妹在一起聊東南西北,互相吐巢支持鼓勵潑冷水等等總會聊到天亮,但那天我不知怎的,突然很早就想睡了,喊了說我要睡了之後,LA很急忙的趕快擦地、好讓我跟小四打地鋪,然後當晚,是我從前一段結束之後第一次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倒是睡在我旁邊的小四居然做了怪夢~

 

  因為Idja要直接到奧瑞岡跟我們會合,所以我 小四 Joy  LA四個人就騎機車雙載過去,到了奧瑞岡之後打給Idja,她說正在路上,小四很貼心的就想騎車過去接她,沒想到小四才出發一下,Idja就從巷口轉進來,所以我連忙又打給小四,請小四回來.

 

  奧瑞岡店門的外觀一直讓我想到沙龍店...

IMG_5693.JPG

 

 其實這店內桌數不算多,但是我們到時幾乎都坐滿了,幸好有訂位.(再次感謝)

 

 

IMG_5694-1.JPG

 

  我一進到店裡當然就會開始拿相機猛拍,拍餐具、桌面擺設...

 

 

認真研究菜單的Joy~

IMG_5695.JPG

 

 

  這表情超讚的啦 Idja

 

IMG_5701.JPG

  

  06.20這天其實是很多大學的畢業典禮,而我在前一兩天才發現我要學的課題是對朋友放手,才做了要割捨一位女性朋友的決定,聚會當天Idja就在路上買了這支學士服泰迪熊,說要恭喜我畢業了.

  我很容易為一點小事情就感動,更何況是姊妹這種貼心的祝福與舉動,都讓我哭出來了,但,當我飆淚而大家手忙腳亂找衛生紙的時候,坐我旁邊的LA居然給我拿出.......

 

  她大小姐居然拿一包柔X衛生紙出來,當場我整個又好笑又好感動的不知所措.

  結果服務生經過,看到LA的衛生紙,還說他們家衛生紙也很多,上面還有Logo的喔.

然後就真的拿了一大疊過來.

  結果我就整個笑開了 哈哈哈

IMG_5706.JPG

 

  還是很感動的,謝謝Idja~~

IMG_5703.JPG 

 

  也要湊一腳的Joy

IMG_5710.JPG

 

  餐前的麵包,麵包很香,

IMG_5729.JPG

 

IMG_5732.JPG

 

 

沾湯也很棒,另外,這湯不是南瓜濃湯,而是蔬菜湯唷~

很鮮甜、溫醇.

IMG_5736.JPG

 

這是Idja的 蒜味牛肝菌

IMG_5743.JPG

 

我的青醬蔬菜

IMG_5747.JPG

 

小四的義式白酒海鮮

IMG_5751.JPG

 

La的青醬雞肉筆管麵

IMG_5754.JPG

 

Joy的義式辣味海鮮麵

IMG_5758.JPG

 

  當天店內客人雖然很多,蠻吵雜的,但我們這桌更為囂張,大聲講話大聲笑,弄得服務生也來來往往一直想參與我們的談話(因為他經過就常會搭個腔 哈哈).

  

IMG_5762.JPG

 

 

La

IMG_5768.JPG

這....這是誰的飲料??

(兩個月前的事情我已經忘光光了啦)

 

IMG_5780.JPG

 

  甜點是由服務生幫我們配的,送上來時我要負責拍照,服務生也知道我們的習慣(送很多盤都這樣了,哈哈),所以都會放在特定的位置讓我們拍,順便幫我們介紹甜點.

  感謝小四幫我抄下甜點的名字,不然我真的講不出來....

 

 

黑糖奶酪  還有另一盤是  焦糖奶酪   但我沒放上來

IMG_5781.JPG

 

咖啡派

IMG_5783.JPG

 

巧克力餅乾冰淇淋

IMG_5785.JPG

 

甜點排隊中   後面那是   La 跟 Joy的手

 

IMG_5792.JPG

巧克力派

IMG_5793.JPG

 

 

IMG_5797.JPG

 

  在分配甜點的時候,Joy說想吃冰淇淋,但幸好聰明的La想到Joy不能吃冰,所以我就很惡霸的把她的冰淇淋換走,這是她痛苦的表情,哈哈哈

 

IMG_5799.JPG

 

 

姊妹分給我的其他甜點 

IMG_5801.JPG

 

 吃飽 喝足 聊的差不多了,就要開始下一個行程---唱歌!

 但因為五個人卻只有兩台機車,所以由小四先載幫大家訂位的Idja先過去,等待的時間,我就在店內外拍拍照~

 

IMG_5802.JPG

 

傘架

IMG_5809.JPG

 

IMG_5810.JPG

 

La  當天水龍頭沒關喔,下雨下的很過癮吧,寶貝~

IMG_5816.JPG

 

  小四~ 謝謝小四當天載我到台北車站直接搭台鐵回桃園,否則我得搭捷運再轉乘,會花更多時間哩.

IMG_5818.JPG

 

  帶鈴鼓去唱歌有什麼了不起,我們家的Idja帶長笛去尬歌!!!!!

  演奏長笛的Idja有婉約的氣質,可是卻被我拍的很像古代的俠女......(囧rz)

IMG_5824.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姊妹大合照~~

IMG_5835.JPG

 

 

  姊妹情誼得來不易,很高興能跟你們成為姊妹.

  我相信未來仍有許多課題在等著我們去闖、去穿越,希望姊妹們都能記得,我們都在彼此身邊、支持彼此.

 

  愛你們唷!

 

  奧瑞岡義式餐廳

 02-27542324

 臺北市四維路96號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n'est ce pas?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沙崙玫瑰廚娘的兒子
  • 我說嘛...我就看過妳的部落格...ㄏㄏ~~果然沒錯.....抓到了...素食妹妹
  • 阿!!
    大哥神通廣大....

    jencat 於 2009/07/29 18:33 回覆

  • 沙崙玫瑰廚娘的兒子
  •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老姐..她說:"那有我們家的食記嗎?"
    我:"我盯了四個多月..還沒看到..可能還要5個月左右吧!!"(懷胎10月CC)
    她:"下次妳來.再用紅豆麻糬派來催生"^^
  • 冏rz...

    我...我要吃到紅豆麻糬派才要寫!!!!

    我在努力清食記文章中,
    最好吃的要排個黃道吉日齋戒沐浴焚香禱告後來寫,哈哈。
    (不會我下次去吃,大姐就在一旁盯著我把食記寫完才上菜吧??)

    jencat 於 2009/07/29 19:18 回覆

  • aska1945
  • 長笛那張,有風瀟瀟兮易水寒的fu
    XD
  • 蓮娜
  • 唉~果然還是單眼照得漂亮~看得我都餓了~XD
  • 奧瑞岡真的不錯
    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服務生的搞笑
    但蠻適合聚會的,可以吵吵鬧鬧

    ((晚上不要看食記阿!!!))

    jencat 於 2009/10/29 19: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