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同事跑去我肖想很久的苗園
 有好多一盆十元的金毛菊 矮牽牛等等 還有十五元的瑪格莉特、一百五十元的藍眼菊(真的很漂亮)
 同事挑了幾盆矮牽牛跟葉牡丹,我則拿了迷迭香、紅色矮牽牛、金毛菊、百里香、歐薄荷、銅錢草跟一些培養土等等的用具.

 我的窗台要變成小花園了~
 
 然後等到花花草草們適應環境,開始可以剪枝的時候,再帶一些去辦公室,讓花花草草可以盯我專心工作 XD
 

 室友看到我在弄這些花花草草,說我好像農夫要種菜一樣......


 喔,我去的苗園還有咖啡店哩,裡面工作的太太(外配)人真的很好,也很熱心(不過還是被我凹到送我們兩盆盆栽)
 裡面雖然有部分造景還在整理中,不過還蠻值得去逛逛的,下次找時間來試試看餐點跟飲料,有人要跟嗎??




 七海森林
 桃園市文中北路128號
 03-3018608
 10:0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