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安東尼跟她弟弟的福,今天開發了新的好去處(原來路癡真的是家族遺傳疾病 ((飄走)) ),不過應該很多人會覺得匪夷所思,我的散步好去處居然是人潮頗多的信義誠品、世貿三館一帶。

 安東尼的弟弟想趁攝影器材展購入DSLR,安東尼想到我喜歡亂拍,所以找我ㄧ起去,順便出餿主意(還有兼任殺價A好康晚娘),但可能去的時間不太好,價錢沒有網路上的甜(我們當然知道跟實體店家與網路買的差別與保障問題,但安東尼的弟弟並不介意),所以也沒有完成今天的任務,去101吃午餐後就到誠品去閒晃。

 我已經好久沒有逛書店了,之前在台南唸書,很愛逛金石堂,常常週末中午吃飽、把衣服晾好以後,就會到金石堂鬼混,如果有買書,就帶著書到南門路的小店去喝點飲料,把書看完;如果沒買書,也會去租些小說,然後一樣去小店消磨時間,然後帶著滿足的心與肚子,暖暖的回家。

 這次到信義誠品,深深發現這也是個考驗自制力的錢坑。看到好多書近在眼前,可以翻動、可以觸摸、可以細細品嚐(當然不是拿來吃)、可以把新鮮紙張的氣息嗅滿身體。好想把喜歡的書通通帶回家喔,然後又要一直克制把書拿起來翻閱的衝動,害怕一但細看的書後,就沒辦法分離,我會哭的~

 因為安東尼要趕四點火車回雲林,所以跟她弟弟一起離開。安東尼的弟弟真是個好男孩呀,我對國軍又懷抱希望了(有機會再另闢文章說明)。

 信義誠品當然不是只有書,還有我嚮往已久的蘑菇(Boody),但是呀,我現在是仰人鼻息的人,實在沒有資格下手買些什麼,但是閒晃之後,還是買了幾張明信片(不要留言催促我寄明信片~也不要要求要拿蘑菇買的明信片,那是非寄品,噗。)。

 喔,還有Aveda,裡面有位設計師Emily,非常的親切,又很有耐心哩。我只是進去看看而已,但是她還是很周到的拿杯康福茶給我,然後很仔細的幫我介紹我有興趣的產品,後來看到我的QL17,還談了相機的事。我想,如果我頭髮留長,錢也存了一些,想要試試高級收費的設計師剪髮功力,我會來找Emily,因為,我喜歡有耐心又很有精神的人,而且,她讓人感到很舒服,站的距離也拿捏的很好(我不喜歡跟我有銷售關係的人離我太近)。

 逛完幾層想看的,就決定回程,本來出捷運站後是搭公車到世貿三館,但吃完午餐後走到誠品差不多快到捷運站了,想說用走的,就走回捷運站吧。 

 
 我突然覺得,這裡跟我印象中的台北不一樣,其實人沒想像中多,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人也很親切(除了隔壁桌拿托盤等位子的那個年輕人,人家老人家吃的慢你擺那什麼臭臉跟爛眼神)。好吧,這裡真的有親切的好人。

 喔,我對於台北馬路上行人可以走斜的穿越馬路的方式極度好奇,真的好妙,好好玩。安東尼還說要去躺在路上,哈哈,我們真是增咖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