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我們的感情很甜蜜呀




 最近發現 我的Nikon coolpix 7900 越來越頓

 小花模式好像得了遠視 ><

 電池也好快就沒電,不知道是電池的原因 還是相機耗電了?

 前陣子迷戀 那秋S

 雖然現在還沒買到(哥,買給我當生日禮物咩~)
 
 可是真的 要準備一台備用了。

 7900 好像快要退休了


 2006 05月初買的,也快要滿兩年了。

 快門也按了上萬次,換算購買價錢,一次快門等於0.6元

 很划算了 很划算了

 

 我雖然是用土法煉鋼的方式認識它(一邊拍一邊試)
 
 除了室內常常拍出玉米糊

 但還是最愛博物館模式 或博物館+小花

 雖然是兩三年前的機種,
 
 但是有新機種強打的臉部優先模式(我都拿來拍貓狗用 XD)

 我還是很愛7900

 只是有的時候 分開一陣子會讓我們感情更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