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某一天,為了找兩本跟自殺遺族有關的書,不小心在博客來混太久,一時失去理智,又飄去看LOMO相機。

 然後又去爬了幾個部落格

 狼客阿  救命喔~  我被下毒了,比含笑半步癲還要毒

 一邊用MSN跟安東尼鬼扯,一邊去看拍賣找解藥
 
 結果剛好 欸個小姐自投羅網 問我拍照手機根相機的訊息

 我也扯了一堆後, 也把毒下給欸個小姐跟安東尼

 
 勸欸個敗東西 很有成就感,當天我們就從標了這台 GENIE

 又名:姬霓、基尼、激你、精靈....

 


 拿到手  到要看到拍出來的成品 是個辛苦的路程

 首先,雞姊跟碗豆公主一樣,超級挑剔


 


 同樣廠牌型號容量的兩張SD卡,雞姊有可能只喜歡一張。

 一張SD卡,同樣型號的兩台雞姊,可能只有一台喜歡那張卡。

 網路上很多人說雞姊很耗電,對一般數位相機來說,沒電頂多是不能拍 不能看而己

 但是雞姊,嘖,如果你用內建記憶體存照片,沒電了之後,那些照片也跟著電一樣,沒了!

 有個性吧~ 果然是雞姊。

 
 我自己倒是沒有那樣的問題,因為我才拿到,拍照,就發現手上的2GSD卡不相容,

 好吧,它有附傳輸線跟驅動光碟,

 安裝好後,試試看下載照片,

 傳第一張,OK

 傳第兩張,OK

 傳第三張,OK

 傳第四張,媽呀。

 居然給我出現藍底黃字的鬼英文??!!



 先前我的筆電硬碟掛掉就是出現藍底黃字的符咒,那時花的錢是 將近四台 雞姊的錢

 我 我 我 才不要為了雞姊又壞一次硬碟

 
 還好暴力關機後,筆電又恢復正常。

 我也打消用傳輸線直接下載照片的濫主意


 上網爬了文之後,IN攝影論壇有雞姊友好記憶卡檢測報告,

 我第二天跑去燦坤買了說OK的創X 1G SD卡。

 不過原來賣家附的電池沒電了,只好又買鎳氫充電電池,

 吼 誰知道, 那個電池說自己已經充飽 買來不需要充電再用,

 結果勒 






 電在哪裡?



 網路上有人說因為沒有格式化,而且指定要會胖的那種格式,

 好吧,就讓它胖一下,

 可是還是沒有阿 @@

 
 好吧 又有人說705型號的可能要用1G以下的卡才能用

 噗
 
 

 會不會太折磨人了點?


 我想到我好久好久以前 有撿到一片32MB的SD卡,

 摸了出來試試,然後格式化,

 
 
 阿母! 我出運啦!!


 
  





 週六下班後繞去附近的小村莊裡亂拍




 不過天氣很陰 



 到處都是電線












 還好最後試成功了

 不然 我就要把雞姊混在 撒尿蝦李做成撒尿雞丸 了(好像在講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